弗洛夏

黑化中

【嘎龙】敢不敢赌一次真心(11)

总裁嘎x演员龙,假绅士x真无情


同性可婚背景


狗血预警,HE,甜属于他们,ooc属于我,有病的也是我


救命啊 怎么不知不觉上一次更新居然是两年前了 我其实从来没有跑路一直在写的来着,虽然每次打开文档都只憋出几十个字……



    1318公里是多远?

    两个小时有多长?

    这些郑云龙从前从来没有考虑过,于他而言没有什么距离和时间是不能靠睡一觉来打发的。忙起来的时候没有闲工夫思考,更何况也根本没有思考的必要。

    此时此刻郑云龙坐在工作室的沙发上,咬着嘴皮思考未来的行程。

    他一年只接一部电影,没有好片子也可能不接。很少上综艺,对访谈和杂志都很挑剔。晚会盛典如非必要也是能推就推,跟其他当红明星比起来,他的行程可以说非常随意。粉丝都开玩笑说龙哥离开北京之后就长在上海的地里了,微博里天天求着他看看外面的大好世界。

    足不出沪的某位影帝正琢磨着该如何不着痕迹地去北京转转。

    真正确立关系了自然就和以前不同了。如果说之前是克制的小心的彼此试探,现在他俩日常的聊天几乎可以用腻歪来形容。倒也不至于宝宝贝贝喊来喊去,只是信号一接通接很难舍得断了,这对于两个已到而立之年的大男人来说,着实是人生的新体验。

    我三十岁了,他想,怎么好像越活越回去了。

   “第一次谈恋爱嘛,难免的啦,我总是想不顾一切来找你,想和你一起做很多事,有些甚至回忆起来都觉得‘天哪这么幼稚的想法竟然是我想出来的吗?’”话虽然这么说,但是汉语二外选手好像明显更适应这种表达,“说明你也很喜欢我嘛~大龙,你愿意喜欢我,我很开心~”

    明晃晃的波浪号彰示着某位总裁的好心情。

    郑云龙脸皮发烫,面对阿云嘎有时过于直白的示爱,他会感到不好意思,心里是欢喜和甜蜜的。胸腔里好像涌进了绵绵的温水,尽管理智还在叫嚣着提高戒备,心却擅自沉溺。

    有些话他说不出口,可是阿云嘎好像都能懂。比如从郑云龙躲闪的眼神里看出他害羞了。

    哎呀,我家大龙真可爱呀。阿总美滋滋地想。

 

    阿总裁的187大可爱决定给新晋男朋友一个惊喜。

 

    阿云嘎的生日在秋末。或许对普通人来说生日是个温馨的日子,但对于他们这样的人来说,生日只是一个应酬的场合罢了。阿云嘎早早就筹备了生日晚宴,并特地嘱咐郑云龙忙自己的不用特地赶过去。

    “都是些狡猾的老头子。”阿云嘎说,“知道你不喜欢应酬,去了也是无聊,我的宝贝才不要给他们看。之后我有工作在上海,你乖乖在家等我来就好啦~”

     话虽然这么说,但在一起的第一个生日,郑云龙还是不想随便。可能是因为从事艺术行业,他是个很有仪式感的人,就算阿云嘎并不在意,他也希望这能成为令他难忘的生日。

 

    于是生日当天,阿总裁疲惫地完成应酬后刚坐进车里就被抱了个瓷实。

    阿云嘎心里冒火,刚想推开就听到了耳边熟悉的轻笑声。

    “龙哥?”他很惊喜地搂紧怀里的人,“不是说好了不用来的吗?”

    但他实在太高兴了。说好三个月试用期,转眼间就过去了一大半,人却没见过几次,多数时间都是靠视频电话解解馋。对于他来说,和郑云龙泡在一起的时间是怎么都不够的。

    大约是知道他累了,郑云龙也不动,任由他把头埋在自己的肩膀上。两人安安静静地贴在一起,司机默默把车开上了路。

许久阿云嘎才松开他,握着他的肩膀上下打量,“瘦了。是不是赶了很多行程?”

     他没把话说全,但两个人都知道是什么意思。

   “……怎么说都是生日啊。”郑云龙被他滚烫的目光看得不好意思起来,“也没有瘦吧,最近很多人见了我都说我气色挺好的……”

    阿云嘎凑上去和他接了个绵长的吻。他迷恋地用目光描摹恋人的面容,这下人倒真是面如桃花了。

  “你来见我,我很开心。“

    他没再折腾,一整天都在应付生意场的勾心斗角,饶是他再年轻精力旺盛也有点力不从心。

    但是十指相扣的手几乎用了十成的力气,像是想从郑云龙身上汲取一点能量似的。

     郑云龙被他握得有点疼,不过倒也不介意,任由他这样牵着闭目养神。

     到家之后阿云嘎才想起来问他这趟打算待多久,准备住在哪里,又要做些什么。

 “行程也不能空太久,我的假期不多。“郑云龙老老实实说,”不过休到这周结束应该没问题。“

    阿云嘎回忆了一下这周的工作,新项目到了关键时候,几乎每天都有开不完的会听不完的汇报。

    他当即就想给秘书打电话把这些乱七八糟没完没了的东西全部推后。

    但显然是不可以的。他有点委屈,什么啊,对象大老远跑来给他过生日,居然都腾不出一天空闲时间吗?这还怎么转正?

    郑云龙一看他的表情就知道这人在想什么。他觉得有点好笑,但怕阿云嘎更沮丧,所以还是忍着笑说:“你可以带我去你的公司看看吗?“

    那当然好啊。阿云嘎眼睛亮了,忙不迭点头,跟个小孩子似的。

    郑云龙觉得阿云嘎难得孩子气很可爱,于是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心爱的人时隔许久坐在自己面前笑得眉眼弯弯,还那么主动,这谁忍得住。阿云嘎蠢蠢欲动如坐针毡,他们什么都做过,本该无所顾忌,可是他现在是还没有转正的情况,怕冒进会引起郑云龙不太好的回忆适得其反。

  “不行。“果然,郑云龙立马板起了脸。

     阿云嘎有些泄气,不过也不太意外,只是有点怕郑云龙不高兴,于是问:“龙哥这次来北京住哪里?住得习惯吗?要不要我帮你安排一下……“

     看他紧张的样子,郑云龙这下忍不住扑哧笑出了声。

     老大一个总裁紧张兮兮地嘘寒问暖,郑云龙都不知道阿云嘎原来这么怂。不过一想到这都是出自对他的喜欢和尊重,于是又觉得暖呼呼的。

     “我来我男朋友家看望他,他却让我住酒店。你的房子这么大,都没有地方给我住吗?”他故作严肃,“还是说阿老板连个房间都舍不得给我?”

    “房间都收拾好啦。”本想继续逗他,看阿云嘎呆愣的样子,他又心软地接着说,“今天是你生日,不过你今天太累了,所以不行。”

     “明天补给你,好不好?”

     

     当然好。是哪个日子有什么重要的,所谓庆祝,无非是给一些人虚与委蛇的借口,给另一些人坦荡言爱的理由。  

     洗完澡躺上床的时候才感觉到困倦海浪般袭来。阿云嘎闭上眼睛,迷迷糊糊间想到郑云龙就在他隔壁躺着,天亮之后会跟着他去公司,虽然依然忙碌,但他们会在一起度过一整周。

    他感到难以言状的安心,于是放任睡意淹没最后的清明。




--------------

    不确定还有没人看…… 不论如何真的真的很抱歉拖了好久,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很离谱啊啊啊,别说看过这篇的朋友,我自己都忘了前面是啥内容了,先放个小菜试试顺便紧急复建一下,下周考完试努力补完

评论(25)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弗洛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