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洛夏

黑化中

【圭云】不婚主义者化身恋爱脑黏人精是为何

不写现背的原因是写现背需要更多精力而我现在只想也只能短暂摸鱼

 

职业棋手圭x摄影师云

有83提及但不多

 

>>>>论坛《震惊,听说曺圭贤谈恋爱了》

1L

如题,曺圭贤好像谈恋爱了,大家怎么看。

 

2L

哪个曺圭贤?那个世界冠军?

 

3L

是的吧,热搜不都挂了一天了。

 

4L

呜呜呜,圭贤有对象了,我又失恋了,但还是祝福他们。

 

5L

不是吧各位……现在连运动员谈恋爱都这么大张旗鼓了吗……

 

6L

路人,想问一下曺圭贤是谁,好像没听说过这个人。

 

7L

天哪,我以为圭贤的国民度应该不至于有人完全不认识的。

 

8L

我来科普了:曺圭贤是职业棋手,17岁拿第一个世界冠军,之后五年横扫世界各类大赛冠军,是目前世界上最年轻的大满贯棋手。除了棋下得好,人也长得很帅,参加过一些综艺节目,偶尔会直播下棋打游戏之类的,人气很高。因为形象正面经常被官媒拉出来作为青年榜样。(新闻链接)(视频)

  


9L

他火起来好像是因为受邀参加综艺,在里面唱了一首歌?我记得当时大家都转疯了问这是谁,从来没在圈内见过,结果一扒是个棋手……

 

10L

是《在光化门》,这首歌的音源现在都爆炸了,收听量应该超过500万了吧。

 

11L

是580万。

 

12L

啊这首歌真的很火,各大综艺里都有听到过。

 

13L

这首歌原本只是一首小众的抒情曲,被圭贤翻唱之后忽然就爆火起来。原唱也挺好的,还给他做了改编出了音源。指路:链接《在光化门》。

 

14L

呜呜真的感谢原唱的老师,圭贤的声音唱这首歌真的太温暖了。

 

15L

刚刚点开来听了,真的好棒啊。

 

16L

而且还很有综艺感,我到现在都还记得他的经典场面。

 

17L

“我的出生就是个错误!”

 

1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怎么能发语音!

 

19L

纯路人,所以他谈恋爱有什么问题吗?他是运动员也不是爱豆什么的,应该没关系吧。

 

20L

本来应该也没人会惊讶,但是圭贤自己说过自己是不婚主义,要跟围棋和游戏过一辈子的。

 

21L

而且实话说他近几年一直有在参加节目……女友粉应该也不少。

     

22L

谁会不喜欢智性恋呢,何况他长得帅性格好唱歌还那么好听。

 

23L

笑死,一个职业棋手不去下棋老直播打游戏上综艺,这两年早就忘了老本行了吧,棋力也一直在下降。

 

24L

又来了又来了,每次一提他就说他不务正业,他什么时候少研究围棋了。

 

25L

直播又不只是打游戏……他不是说是为了科普围棋才做的直播吗,一开始他还不情不愿的,觉得自己的私生活时间变少了呢。

 

26L

去年的三星杯冠军了解一下,今年LG杯保送本赛了解一下,世界积分第一了解一下,他成绩一直都很稳定。而且新一代已经上来了,他偶尔会输也是正常的好吧,他是人不是神。

 

27L

围棋这个东西就是吃青春饭的,他现在是脑力最佳的时候,不去精进棋艺分心做别的本来就违背他的职业特质。

 

28L

曺圭贤这两年和R国的三浦太一四胜六负的事还有谁不知道吗,几年前是什么样子的?那个时候三浦太一对上曺圭贤有任何还手之力吗?还有去年大师赛决赛,所有人都以为他能拿第二个国内大满贯,结果中盘就不行了,这还不够他反省自己?

 

29L

酸味冲天,还不许人有状态不好的时候了?

 

30L楼主

吵架的都会踢出去。

 

31L

啊……棋手成绩有起伏也正常吧……谁能保证自己始终能赢呢。

 

32L

曺圭贤你现在是真的火了,平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不要让人以为你是个多花心的男孩。你不知道有多少眼睛盯着你看着你出错,我知道你是很真性情的孩子,也希望你能保持这份直率,但你更要严格要求自己,谨言慎行,起到偶像的表率作用,这样才能走得更远。

 

……

 

49L

粉丝和黑子真是闻着味就来了……我以为这只是一个吃瓜帖子。

 

50L

结果看了50楼,我连他对象是谁都不知道。

 

51L

没说是谁,就是营销号拍到他和人亲了一下。

曺圭贤从棋院出来张望了一会儿,应该是听到有人喊他,颠颠地跑到一辆车边上,后座的人刚把窗户按下来,他就捧着人的脑袋亲了一口。他本人一点没伪装,谁看都知道是曺圭贤,倒是他女朋友,戴了帽子和墨镜,像是怕被人认出来一样,只能看到下巴很尖。

 

52L 

曺圭贤你真的很爱她。

 

53L

那个视频我看了,他女朋友还挺潮的,染了个火红色的头发,耳环长得能甩出花来。

 

54L 

狗仔真的想钱想疯了……曺圭贤是个职业棋手啊……连运动员的私生活都不放过。

 

55L

看上面,他现在也算半只脚在娱乐圈了,又这么有国民度,官媒都推他做青年形象代言人,狗仔找上他也不奇怪。

 

56L

其实他谈不谈恋爱有什么关系……说到底他不是娱乐圈的人,也不靠粉丝吃饭,说得难听一点,就算所有人都讨厌他,也不妨碍他代表韩国拿冠军。

 

57L

楼上nsdd。

 

58L

而且他也没有承认自己就是谈恋爱了啊,万一是姐姐妹妹呢。

 

59L

他只有一个姐姐,也公开露面过,是个小提琴演奏家,不可能染大红色的头发,也不带耳环。

 

60L

58L肯定不是圭粉吧,圭贤最近真的显而易见的开心,偶尔直播的时候经常傻乐,还老是要看手机回消息。他以前真的很少玩社交媒体的。

 

61L

圭贤真的有很多女友粉,哪怕他一直说自己不想恋爱。

 

62L

然而本妈粉只感到无比欣慰,孩子大了,知道要找老婆过日子了。

 

63L

我只想八卦一下而已,一个说着要和围棋游戏过一辈子的宅男,怎么就忽然谈恋爱了呢。

 

64L

他女朋友虽然只露了半张脸,但看起来挺漂亮的,鼻梁特别高。

 

65L

得是多好看的女生才能让曺圭贤跟个恋爱脑似的,那个视频我都没眼看,什么被爱迷了眼的摇尾巴小狗,我的冷脸狼崽圭呢。

 

66L银鱼

谁说一定得是女朋友了,万一是男朋友呢。

 

67L

 

68L

 

69L

 

70L

66L 说出你知道的事情。

 

71L

不会又是艺声的粉丝吧,看到就烦,都大半年没联系了还在拼命倒贴圭贤蹭热度。

 

72L

艺声又是谁。

 

73L

cp狗滚,曺圭贤都有女朋友了还想蹭。

 

74L

回72L,艺声应该是一个摄影师,跟圭贤关系挺好的,有时候会上传一些圭贤的照片,他长这样。

 

75L

这门亲事我先同意了,这真的是摄影师吗,做模特也没有问题吧。

 

76L

妈妈,我又恋爱了。

 

77L

这个我真的可以!漂亮哥哥看看我!

 

78L

粉丝是不是疯了……人家交朋友怎么了,摄影师和运动员还需要麦麸蹭热度什么的吗。

 

79L

呵,脸真的很大,艺声在认识曺圭贤之前就是有百万粉丝开独立摄影展的艺术家,还需要你这点热度来证明自己的水平?倒是曺圭贤,要不是艺声给他拍的写真被转出去了,他哪来的那些娱乐圈的资源?

 

80L

笑死,最年轻的大满贯得主不配上综艺?

 

81L

然而本路人只觉得他俩配一脸。

 

82L

有没有人讲讲他俩的故事啊。

 

83L

我不请自来!他们俩应该是前年三星杯国内选拔赛认识的,艺声在自己的账号上po了一张圭贤比赛的图,圭贤评论说,很高兴认识大摄影师。之后就时常一起玩了。

 

84L

曺圭贤明明不喜欢咖啡但三天两头往艺声的咖啡店跑,还跟他一起看展子。艺声每次都会拍照,带上艺圭的tag。

 

85L

艺圭大旗举起来!

 

86L

嗐其实圭贤的cp很多的,只是艺圭当时真的很甜来着……

 

87

艺声也是女友粉特别特别多,所以两边的粉丝都很恨艺圭,可能这就是蒸煮越真dw越毒(x)。

 

88L

你骂她她骂你,你俩哥哥甜蜜蜜。

 

89L

我就知道是cp粉,曺圭贤钢铁直男一个,而且他都说了喜欢香草拿铁去喝一下怎么了,发出来还不是博眼球?不要再自我高潮碰瓷了,而且什么艺圭,怎么看圭都是纯A。

 

90L

我真的笑了,以为艺声看着瘦就提不动刀了吗?而且艺声多的是哥哥弟弟,哪个没po,就他曺圭贤特殊?

 

……

 

96L

看出来了,两位的粉丝都挺疯的。

 

97L

一个棋手,一个摄影师,真的难为粉丝追得如此真情实感。

 

98L

难道只有我觉得,艺声这个侧脸跟视频里的有点像吗


99L

真的像欸,尤其是这个下巴。

 

100L

抢占100楼

 

101L

不过艺声不是一直染的白色头发吗,视频里的人好像是红头发。

 

102L

所以大家都默认曺圭贤真的有可能和艺声……

 

103L

谁还没吃过艺圭两口糖呢,虽然真的好久没一起了(小小声)。

 

104L

呜呜,是yesex和他的咕噜呀。

 

105L

这又是什么?

 

106L

咕噜就是艺声平时会在社交媒体上发的圭贤的昵称。至于yesex,是很早之前圭贤直播的时候艺声打来电话,圭贤估计是想把声音关掉再接,结果电脑可能卡住了没关掉,所有人都听到他欢呼雀跃百转千回地喊了一声“yesex~”

 

107L

嘶,直男的友谊是这样的吗。

 

108L

还有还有,圭贤经常和艺声一起打游戏来着。他平时最讨厌带人了,但是如果艺声要玩,就算他玩得不好曺圭贤看起来也乐呵呵的,一点也不生气。艺声也很宠,他的声音,隔着屏幕都被苏到,太性感了,是我我也乐意和他玩。

 

109L

如果换成隔壁希大估计他早就摔鼠标了……

 

110L

肯定有人又不认识,希大是个游戏主播,和圭贤关系很好,据说是通过圭贤的表哥认识的。

 

111L

宇宙酒鬼也很好嗑啊。

 

112L

笑死,至今都记得那次关麦互骂。

 

113L

这么说舍友line也好嗑呀,你做饭我洗碗,一起打游戏一起旅行什么的,圭贤每次嘴上嫌弃,行为上还是很宠赫宰的。

 

114L

贤旭才是YYDS!!

 

115L

楼上,我也嗑贤旭!圭贤做饭的时候的厨房所有人都要naga,只有我们小旭可以在里面随意走动呜呜,真的kswl。

 

116L

真的真的,他俩身高体型差都很萌,圭贤超级宠厉旭的,虽然他是棋院一霸,但厉旭是在圭贤头上飞的人。

 

117L

厉旭是那个solo歌手吗?

 

118L

对的!是参加综艺的时候认识的,是唱《小王子》的那位,我们独一无二的青葡萄音色的歌王!最近他经常去圭贤家玩来着。

 

119L

你就是我的礼物啊~

 

120L

嘶——贤旭那天的直播真的有被齁到。

 

121L

悄咪咪说那天其实是艺声先在零点发来生贺……

 

122L

所以曺圭贤到底什么时候精进一下棋艺?还嫌大师赛输的不够难看?LG杯是打算再拱手让人吗?

 

123L

真的服了你们这些人,再说一百遍能不能长点眼睛看看他今年的训练……

 

……

 

130L

本贴真的总是跑题十万八千里。

 

131L

有谁还记得那个正牌女友,明明是讨论曺圭贤恋爱,结果聊什么的都有。

 

132L辛德瑞拉

发现了好东西,转给特儿看看。

 

133L

所以呢,圭贤本人有说什么吗?

 

134L

暂时还没有,不过他不是艺人,就算什么都不说也没关系吧。

 

135L不是0海

圭贤?他现在可偷着乐呢。

 

136L

好像有内部人员!有什么可以透露的吗!(搓手手)

 

137L

芜湖!我蹲了那么久就是为了等这句话出现!

 

138L

前排出售可乐爆米花瓜子!

 

139L

135L是圭贤的朋友吗……就这么出卖朋友的隐私?

 

140L

呀,说话不要这么难听吧。不过确实不太好,如果圭贤不想说的话,我们也尊重他的选择的,毕竟他都24岁了,谈恋爱也很正常。

 

141L不是0海

没关系的,圭贤早就想公开了。是那哥不愿意而已。

 

142L

我去!居然真的是男朋友吗!

 

143L

召唤66L!预言家刀了!

 

144L银鱼

啧,你怎么也在这里。

 

145L不是0海

我在特哥那里看到的!

 

146L

求求你们不要再打哑谜,我只想知道到底是谁让我的不婚小狼变成了黏人大狗。

 

147L

楼上发言有点眼熟。

 

148L

哈哈哈,是操碎了心的妈粉。

 

149L

好像有人把帖子转出去了,楼主要不然设置一下权限吧。

 

150L楼主

已经把发言不友好的都踢掉啦!

 

——--楼主已设置权限,需通过邀请进入本贴———

 

151L不是0海

其实,你们上面嗑的CP,有一对是真的。

 

152L

上面提到了什么?!艺圭?酒鬼?宿舍line?贤旭?还有什么!

 

153L

我靠!不会真的是我想得那样吧!

 

154L

我先吸氧。

 

155L

海海不要大喘气了!!!请给我一个痛快吧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的宿舍line真的很好。

 

156L

艺圭!艺圭!

 

157L

求求了艺圭我真的很爱,虽然他俩好久不互动了。

 

158L

我投贤旭一票,身高差我真的爱了。

 

159L

楼上睡觉最好睁着一只眼,小心小旭在你耳边恰信一嗖。

 

160L

又一条语音!

 

161L

我站贤旭,最近真的好甜啊呜呜。

 

162L小王子

呸,才不会喜欢圭贤这个坏家伙。

 

163L

我靠,蒸煮吗,我闭麦了。

 

164L

正主亲自下场拆cp,心疼158L和161L。

 

165L

贤旭BE了呜呜呜呜呜但是没关系我就是变态圭all党(逐渐狰狞)。

 

166L

笑死,潜水的嗑CP人全都冒出来了。

 

167L

同all党,无所畏惧。

 

168L

给几位知情人士递麦。

 

169L小王子

呵呵,你们要是知道我最近经常往圭圭那里跑的原因就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嫌弃他了。

 

170L银鱼

啊,圭贤这个家伙,谈起恋爱真的完全不顾周围人的死活呢。

 

171L

让我听听!让我听听!

 

172L

没关系!我可以死,我的cp必须活!

 

173L

楼上duck不必对自己那么狠。

 

174L不是0海

他们是在赛场上认识的,圭贤对那哥一见钟情了。

 

17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艺圭!!!!!!!!!

 

176L

艺圭人过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77L

咋回事都是艺圭吗,只有我是圭艺吗(x)。

 

178L

主要是艺声气场太强了,虽然为了艺术献身瘦下来了,但是黑道大佬的气质真的不是盖的。

 

179L

而且是蒸煮自己打的tag。

 

180L

这么一想,圭贤在艺声面前确实就是一只摇尾巴的狗狗啊!!能对上!!

 

181L

而且虽然艺声之前都是白毛,但最近确实一直都没有发自拍,染了别的发色也说不定……

 

182L不是0海

你们发好快……我都来不及发了……

 

183L

啊啊我们马上闭嘴!海海你继续说。

 

184L

乖乖坐好了。

 

185L不是0海

既然你们都知道了,那我就直说了。两年前三星杯的时候,艺声哥是裁判来着。但你们也知道哥本身是摄影师来的,就给圭贤拍了照片。圭贤说,他抬头的那一瞬间,完全忘了自己还在比赛,还是艺声哥提醒他不要走神。

 

186L

啊天哪,艺声居然还会下棋吗。

 

187L

呜呜呜艺声真的完美男人。

 

188L

结果不婚主义小曺老师居然是一见钟情,啪啪打脸。

 

189L

谁会不喜欢艺声呢,呜呜。

 

190L小王子

呵,他可不在意打不打脸。

 

191L

哈哈哈哈哈哈到底是有多大怨念!

 

192L

海海呢,快给海海让路接着说。

 

193L不是0海

来了来了。艺声哥在第一台,圭贤就每一轮都拼尽全力赢下来,而且要赢得很漂亮,因为他知道艺声哥一直在看也会跟着思考,就想展现一下自己的棋艺。而且他每次都提前好早好早就去赛场,一开始看他总是不在房间还以为他是想出去散散步,因为天安空气真的很不错,后来才知道艺声哥总是在赛场休息,他是去和人搭讪去了……

 

194L

哦莫哦莫,什么小狗行为,爱了。

 

195L银鱼

啧,臭小子后来甚至也不和我们一起吃饭了。一开始问他,他嘴里乱七八糟什么借口都有,什么想自己再复盘一下啦,什么想一个人静静啦,逼急了就撒娇说就是喜欢一个人。我们也没办法,反正也不是大事依着就行了。后来有一天我去晚了才知道这人每天故意等到比赛结束才去餐厅,是因为艺声哥是裁判,总会把下一轮比赛安排好才走。

 

196L

我想银鱼的身份已经昭然若揭。

 

197L

嘘,不要把他吓跑。

 

198L

笑死,已经纯纯裸奔。

 

199L银鱼

没关系,今天我们就是来揭露曺圭贤的恶霸行为的。

 

200L不是0海

圭贤为了追艺声哥还做了一个excel,今天要做什么,跟他说什么话聊到什么程度,哪天问他要联系方式,没有比赛的时候约他去哪里……甚至还根据每天的实际情况进行修改,我真的叹为观止。

不过后来艺声哥告诉我,最初他们俩之间,其实都是艺声哥先开口的。

 

201L

不愧是艺声!威武!!

 

202L

就要艺圭就要艺圭。

 

203L小王子

艺声哥从小就学下棋了,后面因为学业就没有坚持,但其实在业余棋手里面也是很厉害的,上大学的时候,经常在业余组里面拿冠军的。

 

204L

曺圭贤,你到底何德何能。

 

205L                                    

曺圭贤,你到底何德何能。

 

206L

曺圭贤,你到底何德何能。

 

207L天使特儿

我们圭贤也是很棒的呀。虽然走了职业棋手的路,但比赛和学业都兼顾得很好,不但拿了很多冠军,也成功地从庆熙大学毕业,又继续读研究生。

 

208L

是啊,圭贤读的还是理工类的专业。庆熙大学真的很难考的,圭贤和其他运动员不一样,他不是特招生,而是真的实实在在自己考进去的。

 

209L

我们圭贤真的是特别特别棒的小孩。

 

210L

最近下棋时间少了也有一部分是因为在上学的缘故。他说论文写得很辛苦,所以才偶尔打打游戏和大家一起放松一下,不想让大家看到自己非常苦恼的样子。

 

211L

呜呜,守护最好的圭圭。

 

212L小王子

特哥你也来啦!

 

213L天使特儿

我们灵九~

 

214L

妈呀好多熟人,我都不敢说话了。

 

215L

我也 把麦交给海海。

 

216L不是0海

为什么不敢说话呀?我们都很随便的,没关系。

我继续说吧,总之那次比赛结束之后,圭贤加到了艺声哥的联系方式,知道哥在首尔有一家咖啡店。之后他就跟变了一个人一样,他明明最讨厌咖啡了,但因为艺声哥喜欢所以天天跑去那里坐着,还跟哥的家人都熟悉起来。艺声哥工作忙不一定在,他就在店里看书写论文,或者上网下棋,点一杯哥喜欢的香草拿铁坐一天。如果艺声哥在的话就凑过去跟他聊天,哥虽然爱拍照但也不是每次都会拍,是他每次非要一起合照上传的,说这些都是回忆啊回忆。哥朋友很多,如果有别人在他也不好打扰,一个人委委屈屈缩在边上看着。

 

217L

好甜好甜,居然还是绿茶小狗。

 

218L

啊,鼠兔的咖啡真的很棒,我也经常去打卡。

 

219L

天哪,不喜欢咖啡,但喜欢你的咖啡,嗑晕了让我缓缓。

 

220L银鱼

后来他真的喜欢上了香草拿铁,他说,这个咖啡就像哥一样,是甜甜的。呕。

 

221L

原来是这样喜欢的香草拿铁……

 

222L

我曾经因为宿舍line都爱香草拿铁而嗑过,谁懂。

 

222L

谁知道艺声每天冰美式,结果实际喜欢的是香草拿铁呢。

 

223L不是0海

还有就是看展子。艺声哥不是摄影师吗,不但自己办展子,也喜欢看展子。圭贤本来不感兴趣,但是为了能和哥有共同话题,又因为我也懂咖啡懂摄影,所以总是先拽着我去看一遍给他大概讲解一下,然后再去约艺声哥一起看,假装自己很厉害的样子,还给他拍各种照片。艺声哥当然很惊喜了,虽然哥一个人也能逛得很开心,但如果有人愿意陪他跟他交流自然是更好的。就这样,这小子靠着我的帮助跟哥的关系更近一步了。

当然了,偶尔他也会拉着哥下棋,借着教棋占点便宜,然后故意放点水差点输掉勾起哥的好胜心,不停地陪他下。

 

224L

妈呀,好心机啊曺圭贤。

 

225L

原来艺声那些突然构图奇怪的照片真的是圭贤拍的。

 

226L小王子

其实艺声哥早就知道圭贤是不懂装懂,每次都故意跟他聊一些很冷门的知识或者很独特的见解,他说很喜欢圭贤绞尽脑汁措辞的样子,想看看他打算什么时候跟他坦白。

 

227L

好腹黑的艺声!更喜欢了!

 

228L不是0海

但是圭贤没有放弃,他是真的很认真的想多靠近一下哥,觉得哥和他滔滔不绝聊天的样子很有魅力,也很喜欢听他说话。不过后来我实在嫌烦,所以圭贤就改成直接听艺声哥讲解了。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沟通的,不过记得有一次去艺声哥的店里找圭贤,看到艺声哥正在眉飞色舞地说着什么。圭贤双手托着下巴,很认真地看着他,偶尔回应一下。说到后面艺声哥有点不好意思,问他自己是不是话太多了,圭贤还是那样托着下巴看着他笑,说没有啊,感觉哥很厉害,说得也很有趣。

艺声哥好像脸红了。

 

229L

呜呜呜真的太甜了,太甜了,我需要吸氧。

 

230L

来人,烦请将我的胰岛素取来。

 

231L银鱼

其实圭贤还是很忙的,学业也好比赛也好,去找艺声哥的时间都是他拼命挤出来的。那段时间他真的很辛苦,也瘦了很多,但是看他完全乐在其中的样子。我问他,你不是说只要有围棋和游戏就行了?他说,开什么玩笑,那只是因为没有遇到艺声哥,遇见他之后,我只要有他就很快乐了。看看这小子说的都是什么话!

 

232L

靠,现在的曺圭贤完完全全就是恋爱脑一个,理性男哪里去了。

 

233L

有对象还要什么理性。

 

234L不是0海

总之他追得兢兢业业,但是既要忙比赛又要忙学习还去追人的结果就是他很快病了。其实圭贤身体一直都不好,他一直对他小时候那场车祸轻描淡写,但其实对他的身体损害还是很大的,这也是为什么我们都比较顺着他的缘故。

 

235L天使特儿

嗯,圭贤以前经常生病,我们不敢让他太累。但他是个坚强又执着的孩子,总是自己默默克服身体上的不舒服拼命做到最好,我一早就知道他未来一定是我们的骄傲。

 

236L

圭贤呜呜呜。

 

237L

哭死了,圭贤真的是我们国家的骄傲啊,全世界最年轻的大满贯棋手。

 

238L

少喝点酒吧圭真的。

 

239L

曺酒鬼is watching you

 

240L

笑死果然还是感动不过3秒吗

 

236L小王子

那次生病把艺声哥吓坏了。

 

237L不是0海

圭贤是在艺声哥那里昏过去的。我当时也在,他那阵子在备赛,状态不是很好,但艺声哥刚出差回来他就跑过去了。我不放心跟他一起去,果然,刚抱住艺声哥他整个人就软在怀里往下掉。我们手忙脚乱地把他搬到哥平时休息的房间,圭贤整张脸都泛着红,一摸额头果然烧得滚烫。哥想去拿温度计,但圭贤一直拉着他不让走,嘴里嘟嘟囔囔的。哥只好先去哄他,让我去找店员拿一下温度计。

等我揣着温度计顺便带着水,药还有温毛巾上楼的时候,就看到艺声哥跪在床边,两个人额头贴着额头在说话。于是我默默把东西放下就离开了。

 

238L

心疼我们的小企鹅。

 

239L

我再说一百遍,曺圭贤你真的好爱他。

 

240L小王子

其实艺声哥真的很难喜欢上谁的……哼,这小子勉强算是过关吧。

 

241L

怎么感觉小王子是艺声的亲友,不是说和圭贤是朋友吗。

 

242L

对啊,说是综艺上认识的。

 

243L

还有谁不知道厉旭和艺声是兄弟吗。

 

244L

 

245L

?

 

246L

????我今天到底还要被震惊多少回。

 

247L小王子

哼,艺声哥是我堂哥啦,哦对了,希大是艺声哥的亲哥哥。

 

248L

完了,我今天已经知道太多秘密了,我不会被刀吧。

 

249L

所以圭贤平时和希大一起,其实是因为……

 

250L天使特儿

是这样的哦。虽然圭贤是我的弟弟,但是艺声也是我和希澈疼爱的弟弟,尤其是希澈,可是很护短的,肯定不会让圭贤太容易得逞呢。在他眼里圭贤是个好弟弟,但并不一定适合做艺声的男朋友。

不过我们都低估了圭贤对艺声的执着和决心,看到他生病的样子也很心疼。等他病好之后,希澈就说,随他们去吧,两个孩子自己心里都有数。

 

251L

呜呜呜我的美人cp,我好爱。

 

252L

表白温柔的特特哥和暴躁的希大(bushi。

 

253L

我们圭贤和艺声一定要好好在一起啊。

 

254L不是0海

病好之后我们一起去了济州岛,就是去年三星杯决赛那次。本来当然没有艺声哥什么事,但圭贤邀请哥陪他去,哥竟然也同意了。

比赛不是一帆风顺,圭贤第一局失利了。我们盯着局势,拉着圭贤不断复盘,紧张的时候连饭也顾不上吃。哥就在济州岛拍拍照,踩踩点,品尝一下特色美食,然后晚上理所当然地和圭贤住在一个房间。幸好最后有惊无险,圭贤赢下后面两局比赛,拿到他的又一个冠军,这样他其实几乎又拿了一次国内的大满贯,只差一个国内大师赛。领奖的照片是艺声哥给他拍的。那天吃完饭他们单独出去了,回来之后拉着手。我们以为他们已经在一起了,但是圭贤说还没有。

 

255L

天哪,都这样了都没在一起吗。

 

256L

我看着都替他们着急。

 

257L

三星杯是年中,大师赛是年底,我猜……

 

258L银鱼

是的,你们没有猜错。

 

259L

天哪,圭贤,我哭死。

 

260L

曺老师你真的……

 

261L

去年大师赛真的是我一辈子的痛……太心疼圭贤了。

 

262L

我是新粉,圭贤去年怎么了?

 

263L

大师杯决赛爆冷1-2输给新人,圭贤那么骄傲那么宠辱不惊的一个人笑着抱了一下对手就转身走了,能看到他在偷偷抹眼泪。

 

264L

他一直是输和赢都坦荡荡的人,我以为他只是因为状态下滑有压力或者不甘心,现在想想应该是……

 

265L银鱼

大师赛在平安夜那天下午。那天艺声哥有工作,于是我们约定等哥结束来了再为圭贤庆祝。结果那天圭贤输掉了比赛,艺声哥也一直没来。电话一直拨不通,圭贤愣愣地坐在那里不说话,酒也没喝。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他,因为我们都知道,圭贤原本应该是准备在拿到第二个国内大满贯的时候正式向艺声哥表白在一起的。

他买了戒指和艺声哥想要的新相机,在宿舍很紧张地拉着我一遍遍练习,说,哥,帮帮我吧,我知道他一定会答应,但我还是害怕。他很久没有这样认真喊我哥了,我知道他有多看重这次表白,他是真的非常非常喜欢艺声哥,希望能留下美好的回忆。

 

266L

圭贤应该很难过吧……

 

267L

曺酒鬼都没心情喝酒了……他一直都把喝酒当成一件快乐的事的。

 

268L银鱼

那天海海,厉旭,特哥,希澈哥,还有很多别的熟悉的朋友都在,来的路上还买了艺声哥最喜欢的花。但我们都没想到气氛会变成这个样子,原本……我们都准备好要在圭贤表白的时候起哄来着。圭贤看起来非常失落,也非常自责,他大概没想到自己会输,而艺声哥也真的没来。

他告诉我们,在济州岛他和艺声哥约定,再次拿到大满贯的那天,他会约他一起跨过平安夜度过圣诞节。艺声哥笑着答应了。

可是他没拿到大满贯,艺声哥也没有来。

 

266L

我跟着圭贤一起哭了……

 

267L

为什么不能让两个人少经历一些挫折呢😭

 

268L

大家别急着哭啊,现在两个人好着呢!(虽然我也觉得好难过,明明……)

 

269L云里的企鹅

别难过呀大家,我和哥挺好的呢~没有互动是哥想要避嫌,现在被拍到了,他也同意公开啦!

 

270L

啊啊啊,是圭贤本人吗!

 

271L

!!!!!!!!!!!!!!

 

272L

!!!!!!!!!!!

 

273L云里的企鹅

是的哦^ ^

 

274L

天哪!!居然真的是圭贤!我们这个帖子真的了不起!!

 

275L云里的企鹅

或许这要问某位辛德瑞拉。

 

276L

辛德瑞拉……

 

277L

没事了,是那位哥的话,都不是大事。

 

278L

所以后来怎么样了!

 

 

 

曺圭贤握着手机,身边的金钟云正在熟睡,身上带着他刚留下的新鲜痕迹,脸颊红扑扑的,一点都不黑道大佬。

 

像一只柔软的小猫咪。

 

他想起去年济州岛,明明那是一个绝佳的日子。他和金钟云是因为三星杯选拔赛认识的,现在他拿到三星杯的冠军,在这样一个浪漫的地方,眼前是瑰丽的粉色晚霞,脚下的细沙温软如棉,温柔的海风吹起他们的发丝,让衣角脉脉缠绕。第一眼就心动、喜欢了很久的人走在他身边,细瘦的手指慢慢塞进他的指缝,与他十指相扣。

 

他默默扣紧,金钟云的手很小,正好被他整个包住。

 

明明不是第一次牵他的手,可是还是他感觉自己的心脏要跳出来了。

 

但他居然强撑着理智,说哥,平安夜那天是大师赛的决赛。如果那天我拿到冠军,我们一起从平安夜走到圣诞节好不好,就我们俩。

 

海风把他有点颤抖的声音送进金钟云耳朵里。他转过头来,温柔地看着曺圭贤。

 

金钟云身后是辽阔天际和绵延至远处的深海,大朵大朵粉色飘然而至纵情绽放。而最美的那一朵降落在他身前,面若桃花,满眼笑意,清澈的瞳仁里面映着一个小小的他。

 

好,我会等你。

 

 

 

但是他输掉了大师赛的决赛,那一瞬间他想到的并不是有关职业生涯规划,也不是外界对他的评价或者嘲讽,他只是想,完蛋了,答应金钟云的事情,他没有做到。

 

他当然相信金钟云不会因为这个就改变决定。他们因为围棋相识,又因为围棋拉近距离,最后因为围棋而决定相爱,但他们之间差的并不是一个冠军,这只是曺圭贤想送到他面前的、属于他的骄傲与勋章。

 

从此以后,我的荣光都与你共享。

 

可是他没有做到。更让他难以置信的是,金钟云没有赴约。

 

明明说好了,要和大家一起吃饭的,可是他失联了,无论怎么拨他的号码都是无人接听。

 

曺圭贤起先失魂落魄,后来却逐渐开始担心起来。他给金钟云工作室的人打电话,同事告诉他老板说今天是平安夜,提前完成工作之后就给所有人放假,自己也匆匆走了。

 

他想金钟云会不会回家了,可是金希澈和金厉旭都在这里,他又能去哪?

 

他们轮流给金钟云打电话,得到的始终是忙音,到后面就关机了。他有点慌了,金钟云从来不是会无故搞失踪的人。比起金钟云是不是反悔了,他更怕金钟云出事。他宁愿他们没有未来,只要金钟云能平安快乐,他什么都可以不在意。

 

他一直不死心地拨金钟云的电话,直到手机开始发烫,然后因为电量耗尽变成黑屏。桌上的其他人也来不及伤感了,一个个联系可能知道他下落的人,甚至联系熟人到他平时常去的地方看一看。

 

他感觉眼前一阵阵地起雾,整个人都轻飘飘的,腿也不自觉地有点发软。

 

手机没电了,他想。我得充上电,万一金钟云打给我我没有接到怎么办。那他可能会自责悔恨一辈子。

 

走到前台借插头的时候,肩膀被人拍了一下。他茫然地回头,看到气喘吁吁的、一脸抱歉的金钟云。

 

“对不起啊圭贤,车子在路上坏了,手机也没电了,一时打不到车,只好跑过来。”他说。“让你们等久了,我……”

 

曺圭贤托着他的脖子吻了上去。吻得有点用力,像是要攫取他的呼吸,再掠夺他肺里所有的空气。金钟云本来就喘不匀气,这下更加晕晕乎乎。

 

然后他感觉到有什么咸涩的东西源源不断地落在唇边。他猛的清醒了,赶紧把人拉开。曺圭贤也没有抵抗,只是默默抬起手捂住了脸。

 

曺圭贤哭了。

 

和输掉比赛不一样,不是偷偷抹眼泪,是真的完全没有形象地、无声地嚎啕,整张脸皱巴巴的。

 

如果不是周围有那么多人,他可能真的会崩溃大喊。

 

“怎么了这是……”金钟云把他的头按在自己肩膀上,揉着他细软的发丝,腰被曺圭贤紧紧箍住,“是我不好,让你担心了对不对?以后一定不会了……”

 

但无论怎么哄,曺圭贤都只是抱着他,肩膀上的水痕逐渐扩大。中途金希澈一脸暴躁地走出来,看到他俩的样子一愣,然后明显松了口气,外露的情绪也一点一点收回。他朝金钟云点了点头就转身回去了。

 

金钟云在心里叹气,大概知道发生了什么,也不再说话,只是用力地回抱他的小孩。

 

但是在这里哭也不是办法,眼见越来越多的人注意到他们,金钟云哄着曺圭贤,两个人就这么抱着摇摇晃晃地走到卫生间,然后关上了门。

 

曺圭贤也没有再哭很久,抽抽噎噎地抬起头,但还是不肯松手。

 

“我以为你不要我了。”他带着浓重的鼻音开口。

 

没等金钟云说什么,他又继续说:“你不要我也没关系的。只要你好好的,每天都开心。”

 

这下金钟云的鼻子也有点酸起来。

 

“傻子。”他去擦曺圭贤的眼泪,“怎么会不要你。说好了等你来找我,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可是现在,我哭成这样,好丢脸啊。”曺圭贤又把头埋到他肩膀上,声音黏黏乎乎,有点像鸵鸟,又有点想撒娇的大型企鹅,“而且一点也不浪漫了。都怪你。”

 

金钟云耐心地哄:“嗯,都怪我。都是我不好。”

 

“你必须要补偿我。“

 

“好,想要什么都答应你。“

 

“就算有点过分也不能拒绝“。

 

“不会拒绝的,都说了,想要什么都会答应的。“金钟云觉得有点好笑,“不过,在那之前,你说要给我的东西呢?”

 

怎么哪壶不开提哪壶啊,曺圭贤又有点想哭了。

 

“不是说冠军,在意那个干什么。”金钟云摸摸企鹅头,“不是还准备了别的吗?”

 

曺圭贤的身体一下子绷紧了。

 

不会吧,他怎么知道还有别的,不会是李赫宰这家伙告密了吧!大骗子!说好帮他的,结果最后把他卖了!

 

“不是赫宰告诉我的。”金钟云一看就知道他在想什么,“是我猜的,看来没有猜错。”

 

“不打算送给我吗?”金钟云附在他耳边低声说。

 

曺圭贤委屈地要命。原本他设想的是在平安夜,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把奖杯、花和戒指一起送给心爱的哥哥,邀请他和自己一起度过接下来的人生。

 

可现在自己不但没有完成预期,还哭成大花脸被哥哥哄小孩一样抱在怀里。厕所里虽然并没有奇怪的味道,但怎么样看都很糟糕。

 

都怪哥,哥真的是最糟糕的男人了!

 

可是哥哥好像也没做错什么,车子坏了手机没电了打不到车,这些都不是他的本意,甚至他着急忙慌赶过来,还没喘匀气就被他拉着没名没份亲了一通……

 

啊啊啊啊啊!!!我们刚刚已经亲过了!!这个顺序不对啊!!

 

果然我才是最糟糕的人吧!曺圭贤的嘴扁了下来。

 

这人怎么一阵一阵的,金钟云看不到他的表情,只知道曺圭贤现在应该有很多奇怪的内心戏。无声叹了口气,他去掏曺圭贤的口袋。刚刚就感觉到了,这里放着什么东西,从触感来看应该是一个小盒子。

 

曺圭贤这下是真的完全僵住了。

 

他按住金钟云的手,声音有点抖:“真的要在这里吗?”

 

金钟云弯着眼睛看他:“我从来不在乎什么特定的条件。我喜欢浪漫,知道你想要制造浪漫的回忆……但其实,你这么郑重地来爱我,这比什么都让我觉得更喜欢。”

 

他用力地、不容置喙地掏出那个盒子打开来,里面是一只闪着光的素戒,里面刻着一串字母。如果不出意外,应该还有一直戒指正躺在某处,等着他给面前的人带上。

 

“不先把我套牢吗?”他说,“不是等了很久吗?我现在在你面前了。”

 

 

 

 

 

 

曺圭贤牵着金钟云的手回到席间,众人已经恢复说说笑笑的样子,见他俩出来,李赫宰首先发出一声怪腔。然后一群人开始七嘴八舌起哄。

 

但是仔细看的话,朴正洙和金希澈靠在一起,嘴里不饶人,但是眼睛里都是欣慰和鼓励。李赫宰和李东海一唱一和,把气氛炒得很热,完全看不出来之前的慌乱。

 

还有很多其他的朋友都在笑闹,快乐和祝福涌向他们。

 

“曺圭贤!!!要让钟云哥幸福啊!!!!”金厉旭的大嗓门一如既往地嘹亮。

 

“你们烦不烦!!我要和哥过二人世界去了!”曺圭贤终于恼羞成怒,牵着金钟云跑掉了。

 

金钟云被迫跟着跑向冷风,彻底离开之前还回过身挥了挥手。

 

“滚吧狗崽子!钟云要是明天就回来看我不打断你的腿!”金希澈大喊。

 

一群人拍案大笑,连不认识的其他食客都报以善意的哄笑。

 

但他分明看见金希澈微红的眼眶,还有朴正洙偷偷抹在金希澈衣服上的眼泪。

 

 

 

 

 

 

他们牵着手在广场的圣诞树下驻足。

 

“哥。”犹豫了许久,曺圭贤还是开口,“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你在给我拍照。见我抬头,你笑了一下,还努努嘴让我别分神。我想那个时候我就想亲亲你了。”

 

“怎么这么流氓?”金钟云笑。

 

“什么啊!明明是因为喜欢你!”

 

我曾经想过独善其身也很好,我早早名利双收,家庭幸福,拥有很多人的爱,什么都不缺。我的生活已经足够完美,爱情对我来说必须是锦上添花,但我从来不觉得我能摘到它,所以宁愿不要。

 

直到遇见你,我的心上遍野烂漫。

 

“你猜那天这么多棋手,我为什么来拍你?”

 

“嗯?”

 

金钟云捧住他的脸:“那么多人里,我只能看到你。”

 

“我也喜欢你。从很久以前。”

 

 

 

 

 

279L云里的企鹅

后来,哥告诉我,冠军和大满贯不重要,他只是希望我能满怀幸福地拥抱他。于是我们决定在一起。

对了现在他也在我身边睡觉哦^ ^

 

280L辛德瑞拉

呀!臭小子,不要得意忘形!好好照顾我弟弟!

 

281L小王子

曺圭贤!!不要再以艺声哥不舒服为借口把我喊来做饭了!!!!他为什么不舒服你不清楚吗?!你自己不会做饭吗!!

 

282L银鱼

不要再把我从宿舍里赶出来了啊你小子!这不是你一个人的宿舍!

 

283L云里的企鹅

^ ^

 

284L

怎么感觉有车轱辘从我脸上轧过去了……

 

285L

贤旭的真相竟然是……

 

286L

靠,原来是圭艺,嗑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痛但你们要好好的呜呜呜……

 

287L

圭贤艺声要一直幸福啊!!!!

 

288L楼主

好啦各位,为了防止外泄,这个帖子就讨论到这里,祝圭贤和艺声永远幸福!

 

——————————此贴已封——————————

 

 

五分钟后,热搜第一。

曺圭贤:我和我最爱的人@Yesung

Yesung:^ ^



评论(76)
热度(1723)
  1.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弗洛夏 | Powered by LOFTER